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决定

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``
只会爱你_______

我决定

我会跟你在一起

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我真的很辛苦

我不知道如何去诠释自己

只能说 达 在家的我 好不真实

我好讨厌 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的最爱回来了=)

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他 因为我很想他


有时候 我不善于表达
我知道 我很情绪化
因为我觉得 你们不能明白我要表达什么


我真的很庆幸 因为我认为周围的人都不了解我 唯独你__

我很自私 我希望你每天至少能抽少许时间 给我
但 我不要求多____


有时候 我喜欢口是心非
你知道的
我一有什么冬瓜豆腐
我都会露出脸上___

没错 我爱哭!!!!!


真的 我受不料唠叨的压力___
有很多东西 我都很想和你分享___
可是 我找不到一个给我懦弱的理由
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告诉你 我的感觉

我不会表达!!!!!!!!!!!


所以 有时候很难怪你 不明白我


我每次告诉你 达 我怕.....
就是想依靠你



在家的我好累 没人明白我
功课 压迫到我好紧好紧
喘不过气来______
我什么时候能放下这样的包袱??


你就是我快乐的来源____

只想说 我一直以来伪装的坚强
破碎了

我输给了 压力

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最近生活忙了
我知道我少上来了=(

``我喜欢我的学校生活





你不在 我依然很好=)
想你 也变成一种享受__
原来 幸福是那么简单
我在等你电话

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我们...........

是不是真的要到分离 选择的地步```
才懂得自己的最爱是谁???

那天 我很怕 我真的以为
从那天起
我的生活中 就没有了你的存在````
当时 我原本很决心的忘了你```
我不断地令自己很忙````
可是 我发现 不是我忘不了你``
是我不想忘了你````

刚才 我哭到很厉害````
因为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``
你不在```
我不断地打电话给朋友们```
得来的结果是
没有一个接我电话```
我爬到我立刻打电话给我麦妈咪```
结果我哭了 因为
在我最孤单 寂寞时
你们都同一个时间 消失了````
我不断地打给你 不断地给自己希望```
你会接的```你会接的```
我真的很想念你的声音``
达 我很想念你````
我真的很爱你```

认识我的人 都一定会知道```
我的最爱是谁````
是你 杨赋铭
是你!!!!!!!!
你打来给我时 我崩溃了````
哭到 ____脸花花````
因为 你回到我身边了


我讨厌你```
真的很讨厌你````
你可以一时把我捧到上天
一时就把我打下地狱````
可是 就算我怎样讨厌你```
爱你的心 印在心里```
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证明给你看```
我不容易流泪```我会很坚强```
可是 面对你
我虚伪不到```
我恨不得立刻投进你的怀里``````
然后 就说 你不准离开我的视线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```

杨赋铭````
以后 我希望陪伴在我身边的是你````!!!!!
我只要你!!!!!!
有谁敢动你 就要问过我


杨赋铭
我现在正式通缉你`
不准在 离家出去了!!!!!!!!!!
不然我在夜里 偷偷的哭````

我爱你```
杨赋铭````
我的男人 只有你 杨赋铭`````________

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hey mannnnnn.....
i just need a real mannnn
if me not reply uuu
pls
dun disturb my lifeeeeee
dun sms or call meee
i will no phone up
if u continueeeee
i tell u
i hate uuuuuuuuuuuuu

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有些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些事情 大家都不想的
发生了 就由他过去
或许 选择 遗忘
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
不要指责 错的人
因为 谁也不想的
会回头 就好了